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合肥研究院与其投资企业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520日,合肥研究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分管领导与22名党组织关系在研究院的投资企业正、副负责人签订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出席会议。 

  邹士平指出,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中央和中科院相关规定,合肥研究院在今年制定出台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暂行)》,签订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实施细则的一项重要措施,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各位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他强调,目前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各位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江海河作为分管院领导与各投资企业正职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负责人作为研究院投资企业的管理者和国有资产的监管人,要注重事前预防和事中监管,并经常性对照个人的责任书内容,认真履行自己的郑重承诺,落实好反腐倡廉与国有资产监督保障职责,力争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合肥研究院纪监审室和中科合肥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共同主持了签字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