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武汉分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根据武汉分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安排,5月29日上午,武汉分院在湖北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湖北省廉政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带队,分院系统各单位70多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省直机关廉政书画展、省廉政图书馆,阅读了廉政书籍,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思想溃堤后的堕落人生》。书画展通过廉政格言警句的书画形式,宣传展示廉洁奉公的精神,饱含寓意,催人奋进;警示片通过剖析腐败份子由思想溃堤到堕落蜕变成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与内在原因,警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健康向上的廉政文化与违法违规的反面案例形成了鲜明对比,给前来参观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