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长春分院召开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会

  526-29日,长春分院召开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会。为进一步加强对纪监审工作的指导,了解各所站推进纪监审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分院纪检组将此次会议的形式由到分院集中召开调整为前往各所站分别召开,并要求各所站纪委领导、监察审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和分院监察审计处人员前往各所站参加会议并开展工作指导交流。 

  各所站纪监审部门围绕督促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和科研道德建设、信访处理、廉政教育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 

  结合各所站上半年工作情况,依据各单位2015年工作要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分院纪检组与各单位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业务交流,并提出了工作推进建议。 

  李冰强调,各单位纪监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党组和组局的部署要求,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工作定位和职责、完善工作机构、加强队伍建设,将有担当、有能力的人员配备到监察审计工作岗位,按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各所站科研中心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各所站对此次会议形式和内容给予了一致好评,认为此次会议的形式体现了分院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交流指导能针对研究所实际工作,对研究所推进纪监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效果很好。分院纪检组也表示,今后将定期前往各所站开展专项工作指导交流,了解各单位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难点,研讨解决措施,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