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长春分院召开公务接待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规范长春分院系统公务接待工作,62日,长春分院召开公务接待工作交流研讨会,分院机关及各所站综合办公室、财务部门、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负责公务接待的管理人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尚阳主持。 

  会上,长春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军结合国家、吉林省、长春市关于公务接待和外事接待的相关规定,从接待程序、执行标准、财务报销三个重点方面,系统讲解了《长春分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讨论稿)》的框架、主要内容及执行要求。与会人员从接待工作实际、财务报销支出和监督检查的角度,结合本单位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围绕分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分院综合办将根据会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管理办法,争取尽快出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