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兰州分院院长书记联袂讲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抓好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中科院兰州分院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活动形式,于63日首次举办了院长、书记联袂讲廉政党课活动。  

  兰州分院院长王涛指出,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是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是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工作,此次廉政党课,不仅是分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内容之一,也是兰州分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活动之一,还是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一次安排。希望分院全体干部认真参与学习,加强交流研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阐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治理对策与建议。强调分院全体党员要结合专题教育活动,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这次活动形式独特而内涵丰富,党课讲解生动又贴合实际,获得了与会同志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党政一把手”联袂讲党课体现了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十分有益于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理论政策水平和个人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有效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分院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王涛讲话 

  

  谢铭作报告 

  

  党课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