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南京分院机关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6月1日,南京分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分院西会议室举行。分院院长周健民、党组书记朱怀诚分别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个性化责任书;分院领导还与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个性化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签署,层层传导压力、逐层落实责任。南京分院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周健民在签字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对照责任书中的各项责任,落实工作分工,真正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责任,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要严格责任追究,对于违反或未能正确履行职责的责任人,将严格实施责任追究。

  朱怀诚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率先垂范。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落实好主体责任。二是注重建章立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考核。三是狠抓部门落实。处室负责人应切实履行组织领导、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和以上率下的责任。四是全体职工参与。全体分院职工要从自身做起,做到守纪律、懂规矩、会办事、办成事、不出事。五是强化责任追究。分清集体责任和个体责任,分清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