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广州分院纪检组赴北京分院等单位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2015年6月23日至25日,由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周传忠带队,分院监审处成员参加的调研小组,先后赴北京分院、国科控股、高能所等单位就纪监审工作如何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北京分院纪检组全面介绍了北京分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深化审计监督,以及加强干部教育、实施领导干部监督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就纪检组(纪委)如何履行监督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在纪监审干部交流培训方面加强合作的意向。

  在高能所,广州分院纪检组具体了解了纪监审工作融入科研与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成效,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纪监审机构与队伍建设、发挥纪监审工作在研究所改革发展中的保障作用进行了交流。

  分院纪检组还到国科控股,与企业纪检组就如何配合做好广州分院地区转制企业的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本次调研对如何做好广州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具有重要的经验借鉴意义,今后还将组织到其他分院的调研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