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南京分院与系统各单位党政领导签订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为明确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据《中国科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事实办法(暂行)》的相关规定,6月27日,在南京分院所局级领导干部学习研讨会上,受院党组委托,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党组书记朱怀诚与系统各单位所长和党委书记签订了个性化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杨涛主持签订仪式。

  周健民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是科研人员,要彻底改变党风廉政建设与自己“毫无关系”的错误思想;要充分认识领导责任,签订责任书只是强化领导责任的一种形式,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才是落实责任之关键所在;各单位要不断完善、细化规章制度,形成严密有效的防范机制。

  朱怀诚书记强调新时期做好党的工作不仅是带领广大党员对中央、院党组有关工作精神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对有关方针政策的深入研究,更好地解决研究所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有效提升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研究所“一三五”和“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要求,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明确责任目标和量化要求,全面加强风险防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