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1年春季例会

  3月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春季例会在广州召开(异地所通过视频方式参会)。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世专主持。 

  张世专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广州分院实际,对2021年纪监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就如何结合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的启动,围绕强化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开展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暨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启动之年,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专责,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聚焦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要求,更加聚焦我院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暨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联动贯通、一体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执纪问责,推动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持续打造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治理体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唯实求真、守正创新的科研政治生态,为“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开好局起好步、为分院系统单位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