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南京分院召开2021年审计工作组研讨会

  3月8日上午,南京分院召开了2021年审计工作组研讨会。会议由南京分院审计工作组副组长洪本云主持,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审计工作组组长李洪伟出席会议,南京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工作组成员及审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系统院属各单位对2020年内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监审局2021年审计工作要点介绍了本年内审工作设想;为充分运用审计成果,南京分院通报了近两年系统内审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对案例进行具体分析,提醒院属单位内审人员对相关问题予以关注。
  李洪伟在会上对审计工作组本年工作部署提出建议,要求各单位根据院党组最新内审规定抓紧修订完善研究所相关内审制度,结合监审局本年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实际制定好本年内审工作计划,关注并落实好新的审计规定和要求,对单位新园区“十三五”自建项目的跟踪审计、材料采购和管理、内部管理干部的离任审计等要根据研究所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也对审计工作组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指出审计工作组要在分院分党组领导下,坚决落实好院党组有关文件精神,督促各单位审计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审计工作组队伍建设,不断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