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规章制度
  中科院巡视等有关规定
  中央国务院巡视等有关法规
  国家审计法规
  中科院审计有关规定
  其他规定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规章制度>中央国务院巡视等有关法规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无线移动电话管理暂行办法》
来源: 2001年12月20日 字体大小[  ]

  (〔98〕国管财字第35号)
  第一条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若干规定》(中发〔1997〕13号),加强无线移动电话管理,控制和节约经费开支,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对中央党政机关各部门确因工作需要购置的无线移动电话,实行总量控制、集中管理、费用限额报销的管理办法。
  第三条无线移动电话按以下标准实行总量控制:
  人员编制在100人以内的,原则上不超过5台;
  人员编制在101人至300人的,原则上不超过9台;
  人员编制在301至500人的,原则上不超过12台;
  人员编制在501人以上的,原则上不超过15台。
  第四条各部门应对无线移动电话实行集中统一管理,不得固定配发给个人使用。
  确因工作需要必须使用无线移动电话的,经领导批准后,到指定管理部门登记后领用;工作任务完成后,应及时归还,不得长期占用。
  第五条无线移动电话费实行限额报销的办法。每台无线移动电话费每月限额为400元,当月超支部分相应扣减下一月限额,开支超过全年限额的应停止使用。
  第六条购置无线移动电话要从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出发,本着既保证工作任务的完成,又节俭经费的原则,从严掌握。举行重大活动临时需要增加无线移动电话的,可以采用租赁方式解决。
  无线移动电话费不得采用托收无承付的付费方式。无线移动电话购置费和电话费在核定的邮电费预算中列支。
  第七条各部门要加强对无线移动电话使用的管理和监督。管理部门应定期(一季或半年)公布领用无线移动电话者姓名、使用时间、每月电话费开支情况。
  第八条无线移动电话的使用者应爱护设备,发生丢失的,由个人赔偿;因使用不当损坏的,由个人负担修理费用。
  第九条公安、安全、检察、外交等特殊业务工作部门所需无线移动电话的配备和管理,由本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管理办法。
  第十条中央级在京事业单位参照本办法执行。
  第十一条本办法由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
  第十二条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