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彩88-安全购彩 >> 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 >> 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沈阳分院科研道德建设督导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1-07-29来源:放大 缩小

  2021年7月26日,沈阳分院科研道德建设督导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沈阳分院院长、督导委员会主任韩恩厚、叶恒强院士、封锡盛院士等9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科院2021年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培训班情况、沈阳分院2021年上半年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开展和下半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近两年沈阳分院系统有关研究所在科研诚信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等。对有关问题线索的调查处理情况进行了审议。

  韩恩厚要求分院监督审计室整理梳理有关典型案例,加强对分院系统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警示教育,促进分院系统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规范严谨的科研学术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