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刘伟平调研上海分院

  5月9日至10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中科院上海分院机关、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药物研究所,并与各单位班子成员、科研管理骨干就党建工作、干部人才工作保障重大科研任务完成的有效措施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伟平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上海分院及各研究院所在科技创新、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上海分院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把党建工作切实有效地摆上分院更加重要位置,并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梳理总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各研究院所党政负责人要积极探索适应科研工作规律的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彰显党建工作的成效;要重视吸收一线科研骨干加入党组织,要鼓励党员带头积极发扬“胰岛素精神”,在科技创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建设,保障党员行使权利,营造更好科技创新环境,努力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凝聚更强更大的力量。

  刘伟平还调研了中科院与上海市共建上海科技大学的有关情况。中科院人事局、监督与审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海分院座谈会现场

调研上海生科院

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调研上海药物所

调研上海科技大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