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条财局、监审局召开业务沟通协调会议

  为加强条财局与监审局的业务沟通,建立沟通协调工作机制,2013109日下午,条财局与监审局召开了业务沟通协调会议。副院长张亚平,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副秘书长、条财局局长吴建国,监审局局长李定出席会议,两个局相关局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建国主持。 

  会上,条财局原副局长王志刚、预算处/资产财务处处长高军、信息化工作处处长陈明奇分别介绍了基本建设管理、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ARP系统等条财局相关工作;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袁东分别介绍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内部审计等监审局相关工作,并将上述两项工作需要与条财局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报告内容,针对我院正在全面推进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如何与条财局积极推进的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信息化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推进,如何加强两个局的沟通协调,建立定期和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推动财务管理、内部审计、基建监督等相关工作深入开展进行了讨论研究。张亚平和李志刚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议认为,两个局的有些工作虽然侧重点不尽相同,但工作实质是一样的,比如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与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有些工作需要两个局加强合作,共同解决问题,比如加强科研经费和财务管理、加强基建监督等等,两个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定期和长效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共同推动,以有利于院属单位贯彻落实,有利于推进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议明确了两个局的沟通协调领导和相关联络处室和人员。双方均表示,这次的沟通协调会议是个开始,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合作,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