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察审计局、办公厅召开改进作风相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视频会

  1024,监察审计局、办公厅召开视频会议,就改进作风相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组长,监察审计局、办公厅、国科控股相关领导和同志们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院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大纪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办公室、财务和审计工作负责人在各分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厅副主任吴钰主持。 

  为推进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实施,会前监察审计局会同办公厅拟定了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并下发到了院属各单位。会上,院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郭建军对监督检查方案进行了介绍,对监督检查目标、监督检查方式、监督检查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驻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根据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及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严格把握尺度,统一检查标准,将监督检查工作与院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紧密结合,保质保量地完成监督检查工作。同时院属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按照要求报送相关资料和所填表格,确保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实施。 

  随后,主会场与各分会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监督检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都表示,一定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