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对改进作风相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近日,中科院下发通知并召开视频会议,对院属单位改进作风相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通知指出,本次监督检查旨在全面深入了解院属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院“12项要求”情况,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通知强调,改进作风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本次监督检查要与我院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腐倡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按照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好对院属各单位和院投资控股企业的监督检查工作。 

  通知明确了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本次监督检查要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院“12项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对制度规定制定、召开会议、出国(境)和公务招待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视频会详细解读了监督检查方案,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分院、国科院控股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根据这次通知明确的工作任务,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系统的监督检查工作;院属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