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召开小型基建风险防控视频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基建领域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1115日,监审局召开了小型基建风险防控视频研讨会。监审局及部分研究所的相关领导和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院属各单位负责基建管理的部门负责人、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分别在45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主持。

  会上,大化所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华,水生所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吴青丽,上海有机所监察审计室主任蒋亚东分别作了《小型装修改造工程管理情况介绍》、《研究所小型基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几点思考》、《小型零星基建项目的防控》的报告,介绍了本所加强小型基建项目管理的举措和经验,并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

  驻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审局局长李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院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基建项目管理和监督工作,要纳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并重点推进。有关职能部门和纪监审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努力促进基建项目质量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