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纪监审交流平台”改版试运行

  “纪监审交流平台”改版上线了。 

  平台自开通以来,得到了全院广大纪监审人员的支持,积极上载中央纪委和我院有关反腐倡廉的部署要求、法律法规制度、会议文件资料等,为我院纪监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信息和数据支持;全院纪监审人员利用平台,积极交流、深入研讨,促进和推动了我院纪监审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提高平台使用效率,更好地为纪监审干部服务,我们在广泛征求组局以及全院纪监审干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从页面设计、栏目设置、版主配备、资料上载方式等方面对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使平台成为以资料提供和沟通交流两项功能为主,文字、图片、声音和视频都能上载,在线填报可以实现,院属单位纪监审干部作为版主参与管理的简洁清晰、管理规范、便于查阅和沟通交流的内部信息数据库。 

  新版平台登陆方式和旧版一样(新用户可参见附件注册),试运行期间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期望平台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感谢大家对我们平台的支持。 

    

  附件:纪监审交流平台注册说明 

                                                                    监审局综合办 

                                                                      2013-12-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