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1226日,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2013年工作,进一步明确2014年工作任务。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驻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等组局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局副局长郭建军主持。 

  会前,组局各位同志深入思考、认真准备。会上,同志们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逐一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年工作设想,有些同志还对组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组局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工作总结,对全体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已,做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表率;二是要加强实践,在工作中注重与院属单位的沟通交流,加强调研,加深对基层情况的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三是要团结协作,组局各处室间要加强沟通合作,切实形成团队合力;四是要深入思考、认真履职,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