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驻中科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13日,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院监察审计局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认真总结今年上半年组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组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审局局长李定主持。 

  会上,组局各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总结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审计、巡视及其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李定结合各室报告情况,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在案件查办、内部审计、巡视以及筹备重要会议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志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到前沿,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二是在工作中要注重分析研究,掌握问题线索规律,处理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三是要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承担监督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通报曝光;四是要继续深化“三转”,明确定位,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监督职责;五是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于发现的“四风”问题及时处理,通报曝光。李志刚强调,组局同志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派驻意识,履行好监督职责,将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