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李定局长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监察审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714日上午,监察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定为全局同志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 

  李定局长结合监察审计局工作实际,以“三严三实依法纪、一板一眼有担当”为题,从“三严三实”的缘起、内涵和关系谈起,重点从严以修身、见贤思齐,严以用权、克已奉公,严以律己、防微杜渐,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四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意义,通过从古至今的多个案例,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强调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对全局同志提出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做人做事,做有担当的人的要求。李定局长的报告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引经据典,精彩生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按照局支部工作安排,713日下午,局支部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以及冯剑、辜小东、王璀璨、黄诗斌等五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