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根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9月8日,监审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开展研讨。监审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支部书记李定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技战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绕本次研讨会的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逐一发言汇报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专题教育学习和观看警示案例正反两方面教育,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要在工作和生活中遵规守纪,同时更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营造和维护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李定强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对于纪监审干部,更要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加强执纪监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党章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为依规治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