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李志刚调研昆明分院

  91517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对昆明分院进行工作调研。昆明分院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和调研讨论会。院监审局局长李定、副局长袁东;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等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昆明地区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科技人员代表、退休人员代表、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君兴报告了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支南天文台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的科技人员、管理人员围绕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以及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加强反腐倡廉重点领域监督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李志刚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共同交流研讨。最后,他强调,各单位要紧紧抓住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宝贵机遇,凝神聚力、前瞻谋划,认真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继续推进和深化改革,不断加快创新发展。同时,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基本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管理和监督,维护和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