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组织纪监审干部参加纪检监察案件审查业务培训班

  为加强我院纪监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业务水平,201591824日,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组织院40名纪监审干部参加了由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的第37期纪检监察案件审查业务培训班。 

  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为本期培训班精心设置了课程,共安排了7次专题业务课程学习、1次分组研讨和1次拓展培训。培训班讲授的业务课程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外围调查方法、被谈话人心理分析、谈话策略的提高与案件突破、加强监督确保纪律审查安全和违纪行为定性分析等。我院部分参训人员还利用休息时间等,额外参加了微反应理论模拟训练与实践指导、证据的收集与固定等相关课程的学习。在分组研讨活动中,参训人员围绕如何做好纪监审工作,保障我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充实、授课形式多样,使参训人员增长了理论知识、拓展了工作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