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认真学习贯彻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后,中科院党组、驻中科院纪检组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全面部署安排,切实将座谈会精神落到实处。 

  109日,中科院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座谈会精神,部署安排加强全院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我院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将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深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将座谈会精神传达到全院纪检监察机构和人员,将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1010日,驻中科院纪检组、院监察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座谈会精神,对加强全院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明确了组局分管监督工作的领导和相关工作机构,提出了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全院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原则,强调组局全体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座谈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会议决定,下周加开一次中科院分院纪检组组长会议,传达学习座谈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会议精神,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要求自已,切实肩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