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召开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监督工作会议

  1016日,中科院召开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并对加强我院纪监审干部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大和企业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以及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领导和有关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审局局长李定主持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局副局长袁东传达了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并对我院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提出了建议。与会同志围绕建立健全我院纪监审干部监督工作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 

  李志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加强我院纪监审干部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志刚指出,中央纪委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按照中央纪委和院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敢抓敢管,切实加强纪监审干部队伍建设,为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组织保障。李志刚强调,做好我院纪监审干部监督工作,一是要学思践悟、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监督者更需监督的意识;二是要率先垂范,敢抓敢管,切实担负起自我监督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建章立制,狠抓落实,把中央纪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明确内部监督体系、重点监督对象和各级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强内部监督体系、制度规定、基础数据库和纪监审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监督工作奠定基础。李志刚最后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纪委(纪检组)担负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监审干部队伍,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