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方新同志带队到水生所反馈巡视意见

  1013日,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带队到水生生物研究所反馈巡视意见。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水生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2015414日至20日,中科院巡视组对水生所进行了巡视。本次巡视与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工作结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了梁子湖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水生科技苑等项目,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 

  1013日召开的反馈意见会上,院巡视组组长戚强代表巡视组向水生所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意见。所党委书记胡征宇汇报了巡视结束后,水生所立行立改的情况。他表示,本次巡视是对研究所工作进行的一次严格“体检”,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剀切中肯,既有一针见血、切中要害的严肃批评,也有明确具体、切实可行的整改要求,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对相关整改落实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并一致表示,水生所诚恳接受巡视意见,将进一步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从源头上解决查出的问题,堵塞漏洞、举一反三、强化管理。 

  方新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水生所本届领导班子任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发挥整体作用;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规范科研经费管理;三是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四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突出核心竞争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