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方新同志带队到武汉物数所反馈巡视意见

  1013日,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带队到武汉物数所反馈巡视意见,院监审局局长李定,院巡视组组长、监审局原副局长刘冬红,原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等一同前往。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武汉物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等参加了巡视反馈会议。  

  刘冬红首先代表巡视组反馈了今年4月对武汉物数所进行巡视的意见。所党委书记詹明生代表所领导班子,从加强发展谋划、反腐倡廉建设、人才引进培养、 “三公”经费管理、公司监管等方面汇报了初步整改情况。刘买利所长代表班子表态,表示研究所将按照要求细化措施,进一步抓好巡视意见的整改落实。  

  方新同志对本届所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听取研究所初步整改工作情况后,对进一步加强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意见,并要求2个月内向院巡视领导小组和院党组提交整改报告。方新强调,研究所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要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希望所班子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强管理,全力以赴促成果,为推动院所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