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上海分院廉政课题研究论文喜获2015年度优秀理论研究成果评比一等奖

  上海分院廉政课题研究论文《科研骨干参与廉政教育的态度意向分析及对策启示》获中国监察学会和中央纪委监察部廉政理论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年度优秀理论研究成果(论文)评比一等奖。 

  该课题研究由上海分院纪检组与福建物构所纪委共同开展完成,着眼于研究所廉政教育方法的优化和效果的提升,总结梳理了当前研究所廉政教育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同时结合科研骨干的职业特点和群体特征,积极探寻改进廉政教育的对策思路。课题研究得到各所纪委的大力协助,先后向各单位科研人员发放问卷近百余份,广泛征集了意见建议,为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2012年以来,上海分院纪检组逐步开展基层反腐倡廉课题研究工作,通过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积极探索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方法举措,对提升纪检工作科学化水平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分院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进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