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督与审计局在成都分院开展“两学一做”调研督导

  66日至7日,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党建室主任杨旭先后在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和光电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杨卫平一行深入研究所,每到一处,随机抽选20名左右的在职党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以“问、答、议、学”的方式,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从如何理解合格党员的标准、你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吗、“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我院通过开展“两学一做”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丰富内容,与参加座谈会的党员进行了问答和互动,对研究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广大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和督导。  

  通过此次调研督导,进一步推进了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研究所和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嘉图及分院监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山地所调研

生物所调研

光电所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