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督与审计局在南京古生物所开展“两学一做”调研督导

  6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等一行,来到南京古生物所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督导。南京古生物所20名党员参加了座谈。  

  杨卫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督导的目的。根据中科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为了更好地促进各单位学习教育的开展,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专项调研督导等方式,了解掌握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以问、答、议、学的形式开展。重点了解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方式、推进情况,党员同志对基础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以及学习教育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相结合的方法载体、实际效果等。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本所、本支部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充分展现了南京古生物所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风貌。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热情,凝聚了提升宗旨意识,推动中心工作的共识,有力地促进了南京古生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集体学习的机会,收获很多,感受很深,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类似的学习讨论机会。   

 

杨卫平一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