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国科学院举办2016年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信息统计培训班

  62021日,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信息统计培训班在京召开。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到会讲话并进行开班动员。院机关各厅局,各分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中国科大、国科控股及京区各单位等近8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的陈琼就统计填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月报表》、《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数据统计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统计表》、《领导干部问责案件统计表》等四种报表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邀请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的于博对涉及纪检监察方面的若干表格的填报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受训人员在提问环节与授课老师开展了良好的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袁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结合驻院纪检组改革和监督与审计局成立后的新情况,及时掌握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和纪检监督工作的基础数据,在此基础上,建立起全院有关信息的报送机制。他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积极思考,为做好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风政风监督提供思路和方法。 

  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京外代表就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