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督与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815日下午,监审局党支部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卫平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发言,副局长袁东和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建室主任杨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条例》。杨卫平围绕《条例》提炼出十个学习思考题目,进行了详细解读。杨卫平强调,局全体党员要把《条例》学习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必须加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把《条例》同各项纪律制度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局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健康卫士。 

  与会党员同志还就《条例》实施细则的制定、主体责任问责的界定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监审局启用“每会一学”的模式,暨在全局每次会议中专门安排 “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每会一学也是“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会前备课,点出关键词导读,引导党员深入思考。这种形式有利于促进学用结合,也有利于使学习教育形成为一项制度,养成为一种习惯,增强学习领会的深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