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党支部与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监审局党支部与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旨在加深对重庆研究院的了解以及互相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此次活动的安排是利用出差空隙时间安排举行的,充分体现了支部“5+1”支部工作法的特点。监审局副局长周传忠、支部副书记李志勤带领巡视一、二党小组和其他党员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在重庆研究院同志的带领下,首先了参观了在建的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的校园,在参观的过程就如何贯彻落实院科教融合的方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其次,来到重庆研究院参观了研究院的创新产品展,听取了研究院的概况和相关创新产品的介绍。结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针对新时代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要求,相关同志分享了个人观点,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本次活动还对党支部、党小组的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