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1月18日,监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向“十四五”开局,对结合工作实际更好的为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进行集中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卫平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杨卫平同志首先传达了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杨卫平指出,此次院年度工作会议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我们要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担当。周传忠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学习报告。 重点阐述了对“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并结合我院巡视工作分享了对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分管的工作和处室职能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研讨发言,深入地谈体会、述思考、讲认识、指问题、提建议。
  杨卫平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面对发展的新形势,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落实好每一项工作部署,做好每一件事情。全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尽最大努力为院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保驾护航。
  会上,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开展了节前警示教育。强调,全体同志要紧绷纪律之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防疫工作要求,廉洁过节、健康休假、幸福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