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3月29日,监审局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集中学习党史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卫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监审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
  会上,杨卫平首先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审议。杨卫平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全体同志的支持下,支部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成效显著;但是,也存在暴露出一些问题;2021年作为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弥补短板,争取把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推向新高度。随后,开展了对党员的民主测评。党员们纷纷进行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坦诚交流,以真心换真心,以批评促团结;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直指自身问题,对同志认真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集中学习了党史,由支部付常雷同志详细生动地讲解了红军长征中红一方面军与红四方面军会师的那段历史。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