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院党组第七轮巡视巡视组组长培训会召开

  3月31日,院党组第七轮巡视巡视组组长培训会顺利召开。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中和,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杨卫平出席会议,巡视办副主任周传忠主持会议。

  杨卫平作了题为《以52个判断完成政治体检》的报告,强调指出,我院第七轮巡视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内涵,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切实牢记院党组工作部署,聚焦监督重点,以“四个落实”为基础,紧盯职能责任,真正查找出制约被巡视单位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切实发挥好政治巡视“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
  前沿局、条财局、人事局、直属机关党委、传播局和驻院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精准把握“放管服”改革政策、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重点查核事项、我院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舆情发生及应对,以及院巡视工作中纪检监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思考等六个方面,向各位巡视组组长作了系统介绍,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巡视办介绍了院党组第七轮巡视工作应重点关注的若干问题、主要工作考虑和工作要求,并和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为推动我院巡视巡察工作上下联动,中国科大、国科大和国科控股相关负责同志、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