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监审局袁东副局长调研广州分院内审工作

  2021年4月1日,袁东副局长调研广州分院内审工作,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出席调研研讨会并作讲话。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审计工作所领导、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审计干部近30人参会。调研研讨会由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主持。

  在研讨交流环节,分院系统各单位汇报了《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贯彻落实情况、2020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会议围绕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完善内部审计工作制度、规范内部审计工作程序、统筹分院系统审计队伍力量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在审计质量评估环节,广州分院、广州能源所、深圳先进院分别汇报了2020年审计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袁东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点评。

  袁东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做好《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贯彻落实工作。审计工作应进一步聚焦党和国家、院党组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按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依据充分、处理恰当、建议可行、整改到位和成果有效的总体目标,精准发现问题并提出审计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