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调研华南植物园

  4月2日,中科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一行在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张世专等同志陪同下调研华南植物园。园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副主任叶清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魏平介绍了华南植物园在系统改革,以及开展国家植物园、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5A级景区谋划等方面的重要工作进展。徐海结合2020年纪检审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与会同志还就分支机构清理、历史遗留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科研、财务、内审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措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袁东一一回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他强调,华南植物园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加强信息沟通,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开展国家植物园、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大工作的谋划,厘清、理顺各方面的关系,在发展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