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监审局调研指导南京分院内部审计工作

  2021年6月3日,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一行调研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审计工作所领导、内审工作负责人参会,调研会由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洪伟主持。

  分院系统各单位从领导体制、工作机制、机构设置和人员管理、审计业务、成果运用和内审制度完善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科发党字〔2020〕53号)贯彻落实情况、2020年审计工作开展以及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并就内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建议。
  南京分院、苏州医工所分别就近年典型审计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袁东副局长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点评,就问题定性是否精准、依据是否充分、建议是否可行和整改成果是否有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指导,同时进一步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好院党组53号文,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聚焦中央、院党组重大政策部署落实情况,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防范化解事业发展中各类风险隐患,为研究所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