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一线报道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一线报道

成都生物所传达学习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1月26日,成都生物所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集中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警示教育。

  纪委书记蔡长江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8项重点任务。通报了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问题与典型案例、《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国际合作局关于巡视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通报》和《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科研经费使用和基建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我所2020年内部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
  蔡长江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复习”,重温个人签署的《党风廉政(反腐倡廉)责任书》,明确自己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戒,作好廉洁自律;要落实“一岗双责”,管好部门、党支部党员职工,教育引导部门干部职工严守党纪国法,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