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一线报道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一线报道

赣江创新院基建监督小组第五次现场检查园区基建项目

  12月20日下午,赣江创新院基建监督小组对我院园区基本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第5次现场检查,园区处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基建监督小组分头对我院一期项目第一批、第二批工程研究生宿舍、体育馆、科研楼、科学之门、国际会议中心等5个基建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施工总承包方和监理方的汇报介绍,对照施工建设计划仔细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重点关注施工安全问题,设身处地体验样板间。截至目前,一期项目研究生宿舍、体育馆工期再次出现不同程度滞后;二期项目工程物理楼和化学楼施工计划安排周密,施工进度略有提前,科学之门和会议交流中心工程按计划进行施工,高技术中心工程施工进度滞后问题仍未有效改善。

  基建监督小组在检查中反复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特别是要加强高空作业安全防护及施工现场消防管理,严格排查安全隐患,严防高空坠落及施工现场火灾事故发生。同时还要重点关注不能回家过春节外地民工的心理动态,保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二是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结合建筑物的用途,充分考虑其在后期使用上的实用性和便利性,确保项目达标;三是要加强施工进度管理,确保如期竣工,要综合考虑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及雷雨天气等因素对施工的影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