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一线报道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一线报道

声学所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近期声学所在全所范围开展了警示教育。

  2022年1月5日,在研究所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党委书记倪宏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提出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要求。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技委委员、首席科学家、四级职员、机关职能部门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所属党支部(总支)书记、工会委员会成员、团委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各实验室研究员及青促会会员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声学所还专门召开纪委扩大会议,面向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等纪检干部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并就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科研诚信有关警示以及节日廉洁提醒提出要求。所属各部门、研究站、党支部(总支)要严格落实要求,于1月21日前完成警示教育,确保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通过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弘扬新风正气,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科技创新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附件: